照片3 962_nEO_IMG.jpg 

今天終於換好韓元了!!一共有95張唷!!

本來上週五就去換了 結果櫃檯研究完我的日幣跟港幣就花了15分鐘

然後告訴我 韓元不夠 要我去別的分行換 (什麼爛建議阿!!)

而且外幣換外幣 必須先換成台幣 再換外幣

於是乎 櫃檯給了我台幣要我去別家分行換

我說~都算好了  星期一再來拿可以嘛~

其實我是懶的再等她們算15分鐘

櫃台說~這樣會有匯差 還說反正一定都要換成台幣 要我先拿

太機車了~~你有匯差 我也有匯差阿

不願意換給我 也不應該叫我先拿吧

果真隔一週去換多了三百塊台幣

只是再換成韓幣也搞不清楚是賺是賠啦~~

總共換了95萬韓幣(23,750台幣)  算是個百萬大爺囉

(碎碎唸)

集團員工換匯免手續費

優惠匯率是 現金+即期  平均

零錢不給換 花光就對了

韓幣無即期匯率 沒有優惠~><~

聽說韓國機場換匯不用手續費

只是跟團怕麻煩~國內換換吧

這是換的匯率是0.025 剛剛好是把韓元除以40換算

千萬不要讓我發現在那兒換更划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