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起 (每週二) 22:00~23:00(每週日下午5點重播)
十五位時裝設計的明日之星將在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
角逐第四季《決戰時裝伸展台》的冠軍寶座

主持人超級名模海蒂克隆、設計指導Tim Gumm(Parsons管理學院Fashion系主任)
知名設計師邁可寇斯以及Elle雜誌時尚總監妮娜賈西亞
將再次決定誰能「晉級」、誰得「出局」
***************************************************************************
今天是第四季的第一集 很幸運的看完了全程播出(太久沒看到讓我這麼high的節目了)
15名設計師中令我眼睛一亮的 是一張東方面孔Victorya

原來他是韓國人呢 設計的衣服還蠻高雅
讓我想到第二季冠軍 我個人非常喜歡的Chloe Dao (越南人)
)
個子小小的他在一群外國人中更顯的迷你
但他超質感作品及旺盛企圖心卻叫人無法忽視他
而她早在2000年就已開店執業 有七個姊妹的她 店名就叫『Lot 8 Boutique』
最後提姆去拜訪Chloe時 見到了Chloe 的七個姊妹
八姊妹擠在一起的照片 感覺的出好感情

出生寮國 1979移民美國
最後如願贏得冠軍 YA!!
這就是Chloe的美國夢吧~

印象中第三季還有來自台灣的混血兒設計師 不過他沒撐太久 @@
希望Victorya也能好好加油~

另外,實境節目好玩的地方
就是可以看到各式各樣性格的人
這一季有個超自信搞怪小男生

克利斯汀
這次的作品是一件格紋澎澎袖外套
剛看時覺得很怪阿~麻豆整個變的很大隻
沒想到大獲評審好評..看來是隻大黑馬
不過我還是希望他可以改變一下他的造型~

預告一下:
下週的評審 莎拉潔西卡派克(大叫~)
穿過這麼多華服的莎拉 會選哪一件 我還挺好奇ㄉ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