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超冷,冷到懶的自己洗頭,常去的店家週一又休息。

剛好網路上有人推薦Circle 的Zac,雖然從小到大我已經對那自然亂捲的雜草死心,不過有人推薦就去試試吧~~

Circle在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頂呱呱旁邊巷子直走進去第三條橫巷左轉,就在巷口, 很好找。

Circle在二樓,整家店主要以簡潔的白色跟黑色為主,弟弟很貼心的先幫我把外套掛起來,接著送上一杯熱茶,這茶不知道什麼口味,挺好喝的。

接下來Zac出現了,出乎我意外的年輕,嚇到我了,其實也沒什麼好驚嚇的,畢竟我已經是老人家了,現在看誰都覺得"年輕有為"吧!

我的要求很簡單1.簡單好整理2.修掉受損髮3.遮蓋高額頭。Zac認真的研究了一下我的頭髮跟頭形,就放我到後面洗頭。

回來Zac開始動刀,先把一堆雜草仔細修掉,邊問我平常沒有做居家護理.....(害羞,人還真的不能懶惰阿~)。Zac真的很細心,我第一次剪這麼久的頭髮,還一直研究我最在意的高額頭怎麼遮比較好,幫我設計不同與以前的分邊,也幫我把劉海修順,讓我兩邊都可以遮,加上他也不會一直想要跟你聊天,讓失去貓貓心情不佳的我,不需要假裝。剪完後,再次去沖水,回來做造型。Zac問我要直要捲,好像很久沒看到直髮的樣子,我任性的要求要很直的直。於是Zac又認真的幫我全部夾直,好像返老還童似的,愈夾年齡愈小。挖唷~清純貓兒也挺有趣的。

zac 007.jpg

不想嚇到人~以背面示人囉!Zac一直說,他幫我打的層次,不會有斷層的感覺,讓扁頭稍稍不扁點。老實說,我無法分辨,不要亂蓬亂翹就好。

這麼一路剪下來,花了二個小時,這樣足以形容Zac的細心吧~我覺得Zac是個好溝通、盡力達成顧客要求的人,相信他的好評不是浪得虛名,這洗加減八百算是值得!!

回來看到Zac的名片,上面有他的部落格,原來他在日本待過三年。部落格有些美髮秘訣,有興趣可以看看~

Circle Hair Design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3號2樓

電話:8773-7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