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我居然成為JULIA新娘了,這真是一個荷包大失血的決定.....


決定結婚後,時間.飯店.婚紗是我們第一優先排定的功課。

老師幫我們排的結婚時間,一個8月,一個10月,再來一個明年3月。8月跟明年3月恰巧都是假日,於是先訂8月為努力的目標。

孤鸞年飯店也出奇好訂,各大飯店除了喜來登外,任君挑選,越是好訂,反而越是無法下手。大爺屬意的君悅,剩下價格問題....真是個大地雷。

婚紗呢,第一家看的S婚紗,業務態度不佳,甚至連名片都沒給的樣子,刪除。

大爺愛的C婚紗,婚紗很美,但照片外景超少,沒能讓我一見鍾情,業務也是忙到一個不行,晾我們在一旁看照片,保留。

同事們皆有好評的R婚紗,照片明亮自然,是我愛的風格,可惜禮服被大爺嫌到不行,加上業務頻頻PUSH,好像今天不決定無法離開,大爺火大,走人。(後來問了同事,才知道那個業務是出名的地雷..唉..)

閒來無事,又停到免費停車格,就到隔壁R婚紗業務口中沒預約不接待的JULIA看看。

說實話,進門當時,壓根沒想到會定下JULIA,他在我心中始終是一家高不可攀的婚紗店,我們兩個是抱持參觀的心態.....

我們的業務小鳳人很親切,看完照片,雖然也沒有非他不可的感覺,但婚紗真的硬是比其他家都來的美麗又有質感,大爺龍心大悅。

接著就進入價格拉鋸戰,依我們的需求,牌價是159,000元,聽到這個價格,我覺得我是個看戲的局外人。

大爺開出的理想價格是11萬,這個價格跟C婚紗報價相差不多,但是讓小鳳跳腳了,把店長給找了出來。

二人拉距戰變成三人拉鋸戰,我還是繼續當我的局外人,拉了好一陣子,怎麼突然聽到店長叫大爺去領錢,125,000成交了。

這時我才驚覺~~啥米!預算爆炸了......成為JULIA新娘....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阿。


昨天去選攝影師跟造型師,也是一番天人交戰,Celine跟小鳳給我們的建議:詩彥.Peter.Louis

Peter已經升格為加價5,000攝影師,對歐洲行還抱持一絲希望的我,直接排除了。

而風評不錯的詩彥目前都使用數位相機拍照,感覺好像少了那麼一點點特別,雖然龜毛的大爺也不太喜歡底片拍出來顏色過於復古或特殊的效果,但不知為啥,大爺經過一夜長考,還是選了Louis。可愛的小鳳看我們陷入兩難,還叫我們拍照跟婚攝各選一個,就不會有遺憾..哈哈...

最近天氣不穩定,先約了4/27拍照,如果遇到下雨還有延拍的機會,希望會有我愛的藍天白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