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總有一種被忽視的感覺

雖然不想把自己當成你的囊中物

卻又很難不這麼聯想著

自己孤獨的加班 孤獨的回家

一整天跟你說不上幾句話

憂鬱........

忍不住向你抱怨了

你說忙著婚事 忙著裝修 忙著想賺錢

想把每件事都做好 想給我美好生活

但是 人只有一個 時間只有24小時

可我不想當被犧牲的那一部份啊

突然間想起大學時

有個很會賺錢教授  常常提到他家高檔的新玩意

有天他說 離婚了

老婆說 受不了他的銅臭味

年輕的時候不懂

沒有愛情的麵包 食之無味 但棄之可惜啊

現在我懂了 ........


跟阿甘聊起這個話題

發現這是許多人都曾走過的磨合過程

阿甘問我知道為什麼嗎

我說 我只是要他不要捨本逐末

就算賺了錢 買了房 我不想要空虛的家

阿甘說 男生對愛的表達就是希望能好好照顧女生 達成她所有願望

所以他對女生說的話會記住並努力做 這是男生表達愛的方式

但是你們女生要的其實很簡單 要人呵護 關心 陪伴

這就是男生跟女生的差別....

現在我又懂了......

我可以體會你的辛苦你的用心

但你可以用最簡單的方式給我我要的

請不要再繞遠路 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