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床 我又有一肚子苦水要吐啦~~

第一龜 尺寸

大爺身高181,睡一般標準床(150*188)他說腳老掛在床外 很可憐

雖說目前租屋的臥室只打算放張床 就算是KING(180*210)空間還挺充足

但我擔心往後搬家 有時候房間的大小就差那十幾公分 動線就會差很多

心裡還是很想叫他委屈點選標準床,再不然美規的標準床(150*200)可以塞的剛剛好

許多店家看我們一開口就問尺寸,一直告訴我們尺寸不重要,什麼尺寸都可以訂做

礙於往後寢具只能訂製或穿不合身款,加上訂製款跟KING的價格一樣,心一橫,決定來當個國王吧。

 

第二龜 床墊

一開始我們就決定其他東西堪用即可,連衣櫃、書櫃都刪除了,把預算給床墊

尤其大爺是個難睡的傢伙,這件事就交給他全權處理

大爺說 床墊好壞我們分不出來,選有牌子的比較有保障

所以幾大廠牌 席夢思.席依麗.席本諾還有國產的德泰都在考慮之列

席依麗價格比席夢思稍低(應該說席依麗有低價入門款),但是非獨立桶。在威尼斯人睡過,只覺得軟呼呼,沒有加分

英國女王睡的席本諾,做工精緻挺不賴!價格不可愛!沒記錯入門款要五萬多

席夢思除了價格偏高(以KING及偏硬床型詢價,多在6萬上下),又有水貨(美國原裝)跟公司貨(台灣席夢思)的分別

相中的雪林頓:加拿大廠,軟硬適中,舒適層稍厚

華貴3:日本廠,負離子、護脊設計,偏硬

永恆:加拿大廠,介於雪林頓跟華貴間,入門款

這幾款台灣席夢思,就算是母親節活動打到最低也要五到八萬

FRESER RIVER:美國原廠,水貨價格稍低,X的世界報價六萬多,網路價約四.五萬

舒適度及軟硬度差距其實很微妙,我個人是體會不出來,大爺則偏好華貴3

這一躺至少要十年,實在讓人很難下決定。大爺躺了半天,最後出線還是價格勝出的FRESER RIVER。

 

第三龜 寢具

本來KING的寢具就比標準尺寸貴點,這我有心理準備

但大爺看完X的世界推薦的進口絲質床組,大心~

居然開口想買一、二萬的床單,說是睡起來舒服

我也知道舒服阿,但是荷包非常不舒服

SOS~~從來沒想過一張床買起來要出走這麼多小朋友,會不會太瘋狂了點.....

 

還有一龜 床架

其實主婦都想要收納方便,我想要掀床可亂塞

但是大爺一聽風水上不是好選擇

立刻就說不要,要我把東西全塞在書房

唉~又把書房搞成儲藏室!還有,以後有書房給我亂塞嗎....

 

PS。1.最後選的席夢思 KING 彈簧下墊 全都依大爺的意思,寢具總該省點錢吧~

PS。2.床頭板還沒敲定,候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