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小傷不斷,一歲時睡醒找媽媽,從二樓樓梯一路滾下,跌倒對我而言早就是家常便飯,
於是我的膝蓋滿滿傷痕,腳踝也有被腳踏車捲過的疤,
即使如此,仔細想想,好像還沒縫過呢
但膝蓋那個圓滾滾的巨大粉刺實在是太礙眼了
黃醫師說那個顆大粉瘤啦,去割掉就好了,多數都是良性的,別擔心...
掙扎了一下,6/1終於我還是去台大割掉了
這一割縫了五針耶,怎麼哪麼一小顆,也要縫五針阿
這五針害我成為殘障人士
走路要慢,上下樓梯得一階階爬
常常腳已經伸出去才發現 真痛阿~~~
差點就忘了護士阿姨的強力警告,膝蓋ㄉ傷不好好顧,很容易再回來縫一次 ~><~突然我好後悔挨這一刀
每天洗澡時先貼上3M防水貼布(超好用,強推!!)
洗完澡就是上藥>剪紗布>貼三道透氣膠帶
睡覺要乖,亂翻亂彎的下場就是半夜痛醒
不過認真照顧傷口是有收穫的
還不到十天,我ㄉ傷口就恢復ㄉ差不多了,星期五可以去拆線了呢
讚讚讚~~~
希望保險有給付這個小手術
A點小錢來花花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