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逛夜市意外發現從去年缺貨到現在的小白拖(1,780)現身了
滿心期待傳聞中有如在沙灘行走的勃肯鞋
星期六平溪賞桐花,不如就試試好鞋的威力

BUT 沒啥花就算了 沒走幾步路 我的腳快爆炸了~><~
"
長期受傳統鞋子束縛而向內側彎曲的腳趾,
也會因拱弧形鞋身對腳掌的壓力而逐漸恢復平直的健康狀態
"
這個大賣點 拱弧形的軟木鞋身 卻讓我深深懷疑~
我是扁平足嗎...為什麼那麼痛.痛..痛..痛...
根本就是腳底按摩嘛 人魚公主也不過如此 @@

勃肯足跡舒適鞋會將你帶入新的行走世界,當然,你需要花些時間去適應這新的行走經驗。請第一天只穿二至三小時,你的腳掌或許會稍微酸痛,那是拱弧形的鞋身正在糾正你彎曲的腳趾。幾天後,在你逐漸加長穿著時間後,酸痛會自然消失,同時,鞋身會變得更柔軟有彈性,更符合你的腳型,這時你將了解,為什麼穿勃肯足跡舒適鞋的感覺就像走在沙灘上一樣。 

還好官網上的介紹,證明我只是個有猴子腳趾的正常人
這幾天要好好在家練一下
希望可以早點體會到沙灘行走的美好

勃肯鞋的好處是可以維修
換半底是300,換全底也只要550
很適合暴力的我 前提是我可以忍耐到進化為人類

ps
官網上的問與答 好笑ㄝ
EX.Q.給小孩穿這麼貴的鞋,半年後腳就變大了不能再穿,怎麼辦?
      A.所以我們建議老大穿完老二穿,或送給親朋好友的小孩繼續穿。
      Q.我的勃肯鞋被狗咬斷,可否維修?
      A.視狀況而定,維修師傅會盡力而為。
      Q.你們是否有回收中古勃肯鞋?
      A.請上網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